可成以先進的技術及優良的製造品質著稱業界,面對環境保護等議題自然也不遺餘力。可成多年來除不斷在生產規模積極投資外,對於節能減碳等環保議題也相當關注,不僅產品本身就具輕、薄、散熱佳,相關原料&產品也可重複使用,回收再利用,十分符合綠色環保屬性。
可成科技於2009年9月26日通過ISO14001:2004新版環境管理系統,透過有效的管理,讓環保的理念轉化為堅定的價值
為減少生產、活動及服務過程中對環境的衝擊,並降低員工、供應商、承攬商、周圍民眾與利害相關者之危害,我們承諾將遵循下列政策,有效落實環境及安全衛生管理之運作及整體績效:

遵守法令: 遵守並符合法令規定及組織同意遵守的其他要求事項。
落實教育: 教育及宣導全體員工環保安全衛生理念,提升全員環安衛認知、知識及日常業務運作應有的責任。
持續改善: 藉由污染預防、節約能源、自動檢查及推動資源回收,營造良好作業環境來持續改善環安衛管理績效。
主動溝通: 建立利害相關者互動溝通諮詢管道,作好溝通、諮詢及資訊傳達,以有利於全員參與。
預防災害: 防止發生與工作有關的傷害、不健康、疾病和事故,以保護全體員工與進入公司之供應商、承攬商及訪客等之安全與衛生。
持續進行節能產品設計,生產綠色產品
減少使用環境有害物質
進行製程用水再利用規劃進行資源回收與製程減廢,減少生產過程對環境的衝擊
加裝節水設施,使用節能產品
可成並於2010年9月宣布成為鎂合金協會與台電簽訂六氟化硫(SF6)減量協議備忘錄合作成員。台電電力設備中六氟化硫,將提供給國內鎂合金業者使用。台電與鎂合金協會及可成合作,1年可為台灣減少4.5萬公噸二氧化碳,相當於123座大安森林公園1年所吸收二氧化碳量。

此合作效益讓可成在製程上能產生節能減碳的效益,未來公司還會陸續投入其他資源,包括改善製程以達到節約能源等效益,共同為地球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。
Addr /710 台南市永康區仁愛街398號     Tel / 886-6-2539000   Fax / 886-6-2537500
2012 © CATCHER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LEGAL POLICY / DESIGNED BY W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