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名稱
員工為公司最大的資產,我們重視每位員工的權利,堅持機會均等的原則。我們平等對待每一位同仁,每位員工都享有公平晉升、受雇,以及禁止歧視和騷擾的職場環境。

永無止境的學習與創新,是公司與個人追求成長的動力。除了依照各職位所需的專業技能與知識加以培訓外,也評估每項職位所需的職能條件,配合同仁發展計劃、工作輪調、海外委任、跨功能之任務指派,培養員工具備全方位、多元化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發放五一勞動節與春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三節禮金/禮券。
依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,發放年終獎金及分配紅利。
提供同仁完善的保險規劃,含勞工保險、全民健康保險、團體保險、國外出差旅行平安險。
提撥勞工退休金。
優於法規要求之標準,每年辦理乙次免費健康檢查與健康檢查後之諮詢服務。
積極辦理各項健康管理活動,例如健康講座、體重諮詢及運動課程。
廠內專職護士照顧同仁健康。
設置孕婦哺乳室,女性員工有保障。
特約托育機構。

餐費全額補助。
晚間免費提供加班餐。
發放生育、傷病、住院、急難、婚喪補助。
子女獎助學金、生日禮金、結婚禮金、生育禮金以及新居落成禮金等多項福利。
員工旅遊補助。
舉辦休閒聯誼活動,例如家庭日活動、音樂會、球類競賽等,邀員工及眷屬同樂。
員工宿舍、員工餐廳、便利商店、員工停車場,投入工作時,食住行也能輕鬆完成日常所需。
多元的員工社團活動。

Addr /710 台南市永康區仁愛街398號     Tel / 886-6-2539000   Fax / 886-6-2537500
2012 © CATCHER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LEGAL POLICY / DESIGNED BY W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