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成科技以鋁合金壓鑄件起家,於1988年開始研究鎂合金壓鑄技術,1994年與台灣筆記型電腦(筆電)品牌大廠合作開發筆電鎂合金壓鑄件,並於1998年起陸續贏得歐美筆電大廠認證。近年來成功透過鋁合金擠型,鍛造,CNC二次加工, 陽極處理成為智慧型手機,高階筆電一體成型機殼領導廠商。
以優異的技術運用各種材料,提供輕巧,堅固,優雅而適合手持式產品的機構件;並結合走在產品設計前端的世界級客戶,共同研製一流的產品,展現工藝極致之美。
可成不斷整合關鍵技術與製程,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,以滿足客戶產品日新月異的需求。除鎂合金壓鑄製程外,近年來亦陸續導入鋁合金擠型, 鍛造,陽極處理,真空濺鍍等各式可大量應用在3C產品金屬相關製程。可成為全球少數可以同時提供客戶各式不同金屬材質, 製程工法的機構件廠商,藉由完整的製程服務,有效縮短客戶產品開發時間, 成本。
可成的台灣生產據點位於台南,為少數在台灣具備3C產品金屬件量產能力廠商。配合客戶需求,本公司亦於中國江蘇省宿遷設廠,就近提供筆記型電腦、平板電腦、手持/穿戴式裝置等消費性電子產品之外殼、機構件予品牌組裝廠客戶,並提供即時服務。
Addr /710 台南市永康區仁愛街398號     Tel / 886-6-2539000   Fax / 886-6-2537500
2012 © CATCHER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LEGAL POLICY / DESIGNED BY W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