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名稱
藝術創作、文化展現,不僅僅只是在表演層次上的顯現而已,更重要的是藝術人文精神的培養與建立。希望能藉由藝文推廣使國人建立尊重他人、肯定自己的人格素養。
分類名稱
為建立一個充滿愛的台灣,基金會長期致力於各項社會關懷的活動,透過關懷這片土地上的人、事、物,期能為台灣帶來更祥和的氣氛,並帶動更多的人投入愛心行動的行列。
分類名稱
在「知識經濟時代」中,「知識就是財富」,面對全球倍速的嚴峻挑戰,擁有優質人才將成為致勝關鍵。「與世界同步躍升、接軌國際」, 在全球多元化的競爭下,台灣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。如何提昇台灣人才的競爭力,已成為企業與政府最迫切的議題。人才是國家與產業永續發展與競爭利基之所在,尤其是量質均優的人才更是決勝關鍵點,因此,積極強化人才的培訓是本基金會最重要的政策之一。
分類名稱
近年來,全球面臨嚴重的溫室效應、沙漠化、水污染、廢棄物處理、空氣污染、臭氧層破壞、表層土壤破壞、生物絕種等問題,例如,據估計,每年有超過兩百萬隻海鳥和十萬隻海洋哺乳動物,因為人類隨意拋棄的垃圾及廢棄物而致死。保存地球稀有物種的熱帶雨林,正以每年一千萬以上公頃的速度消失。



有鑑於自然資源急速耗竭、自然環境慘遭嚴重破壞等因素,各國元首要人及有心人士,一方面呼籲世人的重視,一方面期望透過國際法規的制約功能,防止惡化的程度及速度。因此,要在國際間取得認同、地位及競爭優勢,環境保育已是不容忽視的責任及使命,而台灣唯有建立起綠色形象,方能在國際間取得一席生存之地。
Addr /710 台南市永康區仁愛街398號     Tel / 886-6-2539000   Fax / 886-6-2537500
2012 © CATCHER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LEGAL POLICY / DESIGNED BY WDD